Sunday, August 5, 2007

爱过

曾经我以为我完全放下了她
偶然间
我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孔
突然间
有一股想冲向前的感觉
我在做什么
她现在离我好远
一张酷像她的脸孔
竟然让我回想起从前
我不知道她有时是否会想起我
或许会
或许不会
但也不重要了

我想起了一段友谊的离去
又想起了爱的抛弃
想起幼稚的我

伤痛依然
只能用幽默掩饰一切
内心的空虚
让它慢慢的霓上
请你要快乐
不再打扰

在远方的我
默默的想着爱着的你
偶尔的眼泪
淹埋在内心的你
又是否会听得到
还记得两年前的你和我
记得爱昧
记得伤害你我的人
记得敌人
记得曾经站在高峰的我
快乐的我
快乐的你
妒嫉你我的他们

保留你我的快乐
请你记得
保留我们的回忆
踏上旅程

祝你
惜福

一直爱着你的我。。。。。。

2 comments:

Copykate said...

get a life, bud! don't dwell on someone so undeserving=)

nice poem anyway. u muz have had such strong inspiration then XD

redpepper said...

beautiful. one word to sum it up.